[看圖說故事]2011 HOT TOYS年度展@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8

大概是去年五月的鋼鐵人熱創展受到好評,又適逢今年「雷神索爾」「美國隊長」多部M家超英雄電影上映,接棒營造出來年五月「復仇者」的期待氛圍;「黑暗騎士崛起」近期也頻頻釋出情報,對手上握有這些熱門電影相關商品的HOT TOYS來說,當然是站上主流舞台、向一般大眾介紹自己的好時機。
這次台北的場地同樣在信義區新光三越,不過從去年A9小小一隅升級到A8七樓的活動場地,以下依舊是圖多現場報告,不過這次貪方便全程使用新手機MOTO Atrix拍攝,如果有傷眼之處還請見諒…(這真的不是謙辭XD)
上樓之前就先看到玩具總動員3的火箭抓娃娃機

Continue reading

[DUO]陳奕迅害我又濕了

  公車下橋後開得兇猛,卻敵不過雨夜車多,最後一個右轉漫長如分娩。板橋體育館前地板濕滑,從入口發輕便雨衣處起沿途都是窄裙套裝OL,害我以為闖進了哪家企業的尾牙。雨沒有停的打算,乖乖套上雨衣(其實我背包裡也躺著兩件),走進特二區就定位。08年那一晚,好像也是這樣一件雨衣,配一場演唱會。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