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行一善]小弟不才,會一點點佛陀夏普

今晚是個艱困的夜晚。

為了拿今川義元的稀有武器,我捨命在戰陣中穿梭,不斷暫停、紀錄朝著目標邁進。誰知待我打到雙手都在風中顫抖時,已經不知道被「相模之獅」北条氏康&「越後之龍」上杉謙信這一對SOS圍毆致死多少次;就算我得保小命,武田信玄、真田幸村或島左近老中青三代就展開從容就義→遊戲結束的可怕循環。最終我悻悻然放下手把,回到電腦前喘息。

(戰國無雙3的話題到這裡結束)

然後小鳥茵羞答答地發文拜託了大家一件事。但文章效果似乎適得其反,有人建議她把圖片打個馬賽克吧她說不會,雖然我覺得直接把圖拿掉比較快,但為了做些好事以助我在拿武器之路上更加穩健,而且趁機更新一下部落格,我還是出手了!!


原圖:高木直子新作「一個人住第9年」回函贈品馬克杯(限量50只)


或許不用那麼狠,加個刑案嫌疑犯黑bar就好了?


好啦好啦,要馬就馬啦(噴煙


還是這樣對高木女士比較不失禮?


小鳥茵,要用哪款妳自己決定吧。(劉謙劉軒啦的爸爸調)

4 Comments

  • 娇娇

    你好,来自我是大陆的朋友,我非常的喜欢高木直子的生活漫画,在这里突然冒昧提出一个请求,请问上图的杯子可以出售给我吗,我非常喜欢,打扰了!

  • 小鳥茵

    大酥胸你好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啊!!!!
    圖我收下了!!!感恩!!!!
    另,
    劉謙不是變魔術的嗎?
    劉墉的兒子叫劉軒……

  • gwai

    留擁?
    幹你的PS功力直逼戰國無雙差啊XDDDDD
    而且是在凌晨三點多不睡打電動就算了還弄PS特效這樣身子會出毛病的啊啊啊~
    新一年
    保重啊!

Say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