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放新樂子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台南遊還沒寫,先讓我講講最近的新樂子嘛。)

1.數獨

這陣子流行起來的玩意。從報紙上開始連載,然後現在美版DS腦力鍛鍊也加進數獨了。

本來沒什麼興趣的,但是在台南百無聊賴之際嘗試了一下,花了半小時了解規則解出第一題之後居然意外有成就感。

手上的益智雜誌裡收錄了幾十題。在火車上三個小時才解出九題,看來還需要好好練習。

2.飲冰室茶集:烏龍奶茶

我一直有長期選擇同款飲品的習性。大學時一天五罐純喫綠喝到腦疼,最近的喜好則是飲冰室茶集的烏龍奶茶。

飲冰室茶集是個很有趣的系列。品牌個性獨特,廣告更是出眾。而商品也勇於嘗試許多近乎詭異的新口味。從最初的皇家奶茶,紅奶茶,綠奶茶,到現在的烏龍奶茶,出現了許多怪怪組合,偏偏又都微妙的好喝。喔,還有一種已經消失的普洱奶茶,也是一絕。

現在我又呈現進小七拿烏龍奶結帳的泰勒化流程。不知下一款新歡在何方。


3.米菲兔

在全家的英文方塊收齊廿六枚暫時告一段落後,我把目標轉移到OK送的「米菲兔」身上。

相對於財大氣粗的兩大龍頭,初次加入贈品戰的OK像是個寒酸的中產階級,贈品門檻拉高到80元不說,裡頭更是連折價券也付之闕如。念在那些折價券我根本不用,況且米菲兔的授權金額恐怕也不低,我很貼心地原諒了OK,在我看到家裏電視上頭的兩小隻米菲兔時。

怎麼搞的?還挺可愛的嘛。

於是難得進了OK瞧瞧,發現雖然80元才一隻,但有許多商品買兩件就加碼多送,東湊西湊,組合比小七全家還豐富得多。剛剛去買比菲多,赫然發現買兩瓶又多一隻,然後加這個加那個又加上店員大放送,一口氣進帳六隻。其中還有三隻隱藏版。

它們馬上就會淪落到小皮手上,特此留下短暫的可愛身影(淚)。


4.森永食玩:爆龍戰隊

我不太喜歡「爆龍戰隊暴連者」,我不特愛吃牛奶糖,不過森永這幾波推出的動畫週邊食玩口碑不錯,連帶這一套12隻的「爆龍戰隊」看起來也挺吸引人。那天台灣動漫精品網有人推薦這一系列,說是用料佳又可組合,我趁鮮買兩盒來組成2號機器人「殺手王」,發現還真的不錯。

既然不錯,當然要把主角機「暴連王」也收齊啦。看看盒背說明,嗯,買3&4&5的暴龍三角龍和翼龍就OK了(剛好還可以去OK湊米菲兔XD)。那知道事情沒這麼簡單。當我把最後的暴龍組合好三機合體時,赫然發現,我家的暴連王沒有頭沒有左臂……

從垃圾桶中翻出說明書一看,原來頭跟手各附在1&2的暴連紅與迅猛龍裡頭。囧

剛剛好不容易買到了暴連紅,組裝起來活生生是小兒麻痺,地球的安危要靠這傢伙來維護?我忽視心中的不安,希望能早日尋獲2號迅猛龍,還我家暴連王完整的英姿。

為了洩憤,把它擺成固力果的POSE

6 Comments

Say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