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adless]新踢入荷

因為整個衣櫃都是T恤而發出的「T恤多到穿不完不准再買了」的怒吼言猶在耳,
結果看到Threadless寄來的10元特價信還是忍不住逛了起來……(掩面
啊啊早知道就不要按下Gmail「顯示以下圖片」的按鍵了。
由於上次察覺到即使湊了超過100元的量,單件運費仍然沒有便宜到哪裡去這點,
這次索性就來筆小小的單吧。畢竟前次確認訂單後才想到寄丟風險可是嚇出我一身冷汗。
沒想到大概是這份心思褻瀆了海運之神(誰?),就這樣一直拖、一直拖,T恤一直沒送到我手中。
一直到週五是表訂的正常收件期間最後一天了,我還是沒看到「掛號信」的牌子出現在信箱上。
失望地走進大門,管理員攔住我,遞給我一大包軟綿綿的「平信」包裹。
萬歲!這次也沒有寄丟!(撒花轉圈
那麼立刻就來看看這次又買了哪些很有梗的T恤吧!XD

Continue reading

[mango]夏天、堅持以及芒果的味道

*置頂至訂購截止時間,只到7/31,大家想吃要快啊!
芒果從六龜寄來了。剛剛我才從警衛室提上來,小小一箱也有10斤重,挺沉手的。雖然再等一兩天味道會更好,我手一滑就開了箱,金煌的香氣並不逼人,我拿起碩大的一顆,湊上鼻子深吸一口。夏天的味道。
記得在上一份短命工作時,有天同事請我畫張海報,是關於南部某所教育機構成果展的。我想了想,畫了兩顆芒果上去。鮮紅飽滿的愛文芒果。這大概是夏天的本能反應。
小時候我非常愛吃芒果,青筍筍的土芒果可以一連吃上四五顆,長大後家裏開了水果店反而少吃。水果店沒裝冷氣,炎夏時得靠鐵皮屋頂上唧唧噴灑的水柱降溫,悶熱到一走近芒果區就聞到它們求救般的濃烈香氣。那時我鮮少注意金煌,畢竟它不那麼香又過份巨大,像是不善表達的傻大個,只能待在角落直到舞會結束。
後來水果店關了。永康街的芒果冰成了觀光客的最愛。颱風來了又來,山區坍了又坍。我跟著數位文化協會團隊進到高雄六龜,登高一望,腳底下荖濃溪在淤塞沙洲間流動。聽居民敘述八八風災時溪水漲到多高,不敢置信。

Continue reading

[Larry Crowne]萬事皆可達,油門催落啦

社區巡守隊正在為國慶閱兵彩排
朋友曾經跟我說,即使到了這把年紀,他還是沒打算買車,全靠他那台紅色摩托車四處趴趴走。有次他夜裡騎車入山,山裡人車絕跡,路燈欠奉,那一刻天地間只剩下他與他的小紅,配著耳機裡的BGM純粹地向前奔馳。我很少騎車了現在,對腰不好,而且夏天曬雨天濕還會吸一肚子廢氣,可是透過輪胎傳來的地面觸感,以及那種靈活自在無負擔、想到哪就到哪的小小自由,都曾是我大學生活的重要元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