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oot] 開工了

IMAG0583

有時,「失去」來得又急又快、痛徹心扉;有時,「失去」卻像撕月曆,一小塊一小塊地崩落、溶解,直到化為空虛。而我失去部落格,屬於後者。

嚴格來說,我沒有「失去」部落格—-【賽門說】仍好端端地放在樂多日誌,(雖然廣告越來越多)依舊可以正常連結、瀏覽。從前寫得雖不怎麼樣,至少還稱得上一個「勤」字;可是過去兩年,我逐漸荒廢了寫部落格的習慣,少了部落格供我記錄日常兼維持手感,不僅讓我的文字能力越發生疏,那些只在腦海裡打轉、未曾被書寫下來的生活點滴,也逐漸消散在記憶的邊陲。

在剛走不遠的 2015 年裡,我換了工作,跨入夢寐以求的產業,卻深切感受到自己筆力匱乏;同樣在這一年展開了幾趟有趣的旅行,但它們只能繼續堆入待寫清單,像重症病患苦苦等候不知何時會來的捐贈器官。同時這也是我與凱西婚姻生活的第一年。

有太多值得記錄的片刻,我卻始終停筆。感覺,生命好像也跟著停滯不前。

終究要感謝凱西,她老早就規劃好關於新網址與這個新部落格的一切,我卻無法以實質行動回應她,開站的時間點訂了好幾個,我一個拖過一個,最後她也無話可說了。開工前的這一晚,我們才決定擇期不如撞日,別再醞釀了,先上線再說吧。反正開了頭,逼著自己寫下去的壓力也大一些嘛XD

待在失去後的谷底也不壞,只需要往上爬就好。之後就從這裡出發了,未來所有的文章都只會在此更新,不過格式、連結需要一篇篇慢慢調整,還請見諒;舊的【賽門說】不會再更新,也不會關閉,我會偶爾回去看看。

 

希望能很快讓你們看到那些成天在我腦海裡轉、快要壓垮我的故事們。

21 Comments

Say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