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rne] 再見,傑森包恩

poster

當中情局的大螢幕上出現傑森包恩的臉,艾莉西亞薇坎德飾演的年輕女探員柳眉微蹙,一旁年輕的黑人男探員(同時也是本片最大的驚恐表情供應商)則瞪大了眼,他們揉合了敬畏與疑惑的表情像是看到了傳說中的神奇寶貝,或近似於這個世代的籃球迷在爭論柯瑞姆斯孰強孰弱時聽到一號人物叫麥可喬丹的臉色。「何不試著讓他歸隊?」小母牛躍躍欲試。

「你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跟誰打交道。」局長一語道出我的心聲。

Continue reading

[TOKYO] 東京快閃八景

R0015625

某個週末,去了一趟東京。
1
從御茶之水站出來向左拐個彎,是一道跨越神田川的橋,橋雖然短,卻有個了不起的名字:聖橋。正午的陽光曬得聖橋閃閃發亮,外套底下的身體也暖呼呼的。這是我們第一次到御茶之水來,既然是第一次,理所當然要去當地的大神社:神田明神打聲招呼。而與神田明神相隔一條馬路的,就是東京的孔廟:湯島聖堂。可惜僅於假日開放的大成殿此刻玄門緊閉,什麼也沒瞧見。啊,倒是在旁邊的林子裡看到由台北獅子會饋贈的孔子像,據說是世界最大。

R0015650

湯島聖堂也有參拜的朱印可以索取,地點在旁邊的斯文會館。會館裡很像教務處。坐在旁邊的沙發上等了一會兒,受付的大姐拿著朱印帳出來時,我們的肚子早就餓了。「請問……這附近有什麼推薦的餐廳嗎?」我問大姐。她想了一下,說:

『沒有。』
「喔這樣啊……等等!這裡沒半間能吃的餐廳?!」
『對啊(大笑)。你們去隔壁秋葉原吃比較快啦。』

我想起剛剛去路邊 7-11 買飲料時,裡頭滿滿都是上班族。

Continue reading

[PAD] 親友 riri 桑 BOX 健檢

承蒙親友 riri 桑指名,請我幫他看看 BOX 給點建議,索性仿照巴哈格式來個正式一點的健檢報告好了。不過由於是初次嘗試、時間有限兼自己嘗試過的隊形也不是非常豐富(riri 桑有很多我沒抽到的強隊長啊!),以下隊形勢必都還有很多修正空間,也沒有特別將各寵物強化的成本(包含進化 / 究進 / 覺醒 / 滿等 / 滿技)考量進去;不過應該還能夠看出一些組隊方向的端倪,就請 riri 桑從中挑選出想要玩的隊形下去練吧~~

(點擊隊伍頭像可看完整隊伍能力圖)

〈火屬〉
BOX 裡的火屬三大 type:龍、攻擊、惡魔分佈相當平均,強隊長包括曹操、拉歐、火和龍(可惜只有一隻),關鍵隊員如火英、火時也都不缺(還有我很想要的北斗麻米雅!),有朝一日要買婆龍的話也是不錯的選擇。另外雖然有雜色代表火埃,因為光屬有更好的選擇(更好轉倍率也更高)就狠心忽略烤雞了。

我的隊伍_火龍隊_head
火龍隊

L: —- 體力 20 % 以上時,龍&平衡攻 3.5 倍、回 1.5 倍。(最大 12.25 倍)
S:火龍  / 曹操 / 火和/ 火英雄

毫無反應、平凡的火龍隊,12.25 倍攻擊倍率虐虐一般關應該還過得去,但居然還有 20% 的血量限制,最慘的是 Sx 才 3 個……組完覺得還不如換火龍女帶頭,雖然只有 6.25 倍但至少是常駐倍率不用擔心 99% 重力啊!

Continue reading

[family] 因為我就是你—-【大法官】(THE JUDGE)

the-judge-dvd-cover-67

夾在【鋼鐵人3】和【復仇者聯盟2】兩部超英雄電影之間上映的【大法官】,是小勞勃道尼想向觀眾證明他不只是東尼史塔克的作品,用意之明顯,一如片中小勞勃道尼飾演的王牌律師漢克追問法官老父的那句:「你心中最棒的律師(選我選我)是誰?」。道尼的願望可有成真?可惜,全片大部分時間他是失敗的,因為漢克根本就是律師版的東尼史塔克:同樣是個無所不能的混帳,也是全世界最慷慨與最自私的人。

Continue reading

[brotrip] 說走就走!男子漢小旅行@桃園

住在後站的好處,是從家門口到火車月台只要 5 分鐘。
而有個隨和老友的好處,則是昨天才約、今天就來了趟說走就走的小旅行。

走出桃園車站時,距離 12 點還有 7 分鐘。「大大,你餓嗎?」仲威問。
『還好,我早餐吃到十點多。』「我就知道!我可是沒吃早餐吶。」
『那去吃南門市場裡的肉圓吧。』「好啊,我車停在那邊。」
畢竟仲威就住在桃園上一站,騎車過來只要 10 分鐘。
『我想用走的。』

仲威只好去買一杯奶茶,邊走邊哭邊喝。
(我昨天在微風超市遇到素顏的劉若英。)

IMG_20160706_121724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