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clips] 本週新片

1. 《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2017

睽違兩個月的理髮,這次的剪瀏海話題是語文能力。

「我覺得我的日文能力需要精進。」設計師 Nancy 抱怨完亂講話的大阪業務後如是說。

「妳如果沒有動力精進,就表示妳現在不需要更高的語文能力啊。」我的真心話不知為何聽起來很敷衍。

「但是我覺得這樣很不 OK,應該要看有什麼方法提升啊。」她幫我抓了很誇張的髮型,拿來鏡子讓我看看後腦勺。「比如說去日本住個半年之類的。」

「這樣我理髮成本會拉很高。」不想飛去日本剪頭髮的我起身走向櫃台準備付帳。「妳可以兩個月飛回來一次嗎?」

「蛤哪有這麼誇張啦。」

「啊,妳交個日本男友就好啦。」

「那也要有人選啊。」

「有啊。」「蛤?誰?」

「大阪業務啊。」

Nancy 的身體劇烈彎曲,三秒內向前假跌再向後歪腰,一頭染得極為漂亮的金髮在空中翻騰,「可以不要嗎?!!!」這苦笑不得的表情和身體反應,太關西了。

祝妳們幸福。我帶著微笑和凱西一同轉身離開(欸

2. 《靈幻先生》1987

凱西家的母親節聚餐吃華味鳥。湯頭雖沒有福岡本家濃厚,仍是很好吃的。飯後我逮到機會,跑去和二舅子的兒子玩。小男生平素靦腆,今天居然玩得非常嗨,一直玩到要拍照,我把他抓到大腿上一起對鏡頭擠眉弄眼,他拍到第三張,他忽然安靜下來。

他尿到我左大腿褲管全濕。

從那刻起到大家解散,這小子正眼也不敢瞧我一眼。

沒關係的,姑丈了解小男生的膀胱與臉皮有多經不起考驗,我會幫你好好守住這個秘密的。

 

 

直到你結婚那一天。( 笑

熱熱的,效果快

 

3. 《香蕉天堂》1989

中午一攤貓私廚,晚上再加華味鳥,吃得太飽,需要養樂多。我把車停在四四南村對面的 7-11,出來時凱西舉著手機裡的 POKÉMON GO,說:

「你看你看對面的道館是九尾耶,牠看起來好漂……」「香蕉。」

「…………」「香蕉。」

凱西翻了一個近年來純度最高的白眼。

「哦哦哦這白眼的完成度!敢情是日向家的寧次嗎?」

我的情不自禁,讓太太不禁又使用了一次瞳術。

 

(完)

(真人真事,沒有改編)

真的很像香蕉啊 by CC

Say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