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神力女超人》三百字

Wonder-Woman我才想大叫咧!

觀影途中,我不時會因蓋兒加朵的美貌或本片的平庸感到窒息。

我是說真的,黛安娜普林斯真的很美,美到我可以忍受一整段質感猶如歷史頻道的天堂島劇情,可以忍受兒戲般的戰場情節,忍受那些預告中看起來真的很酷、實際搬演就發現只學到製片查克史奈德皮毛的慢動作鏡頭 —- 直到大敵當前,黛安娜居然給我「跳一下」去拿劍。

妳是在拍《戲說台灣》嗎?

就像被真言套索捆住一般,我忽然醒覺這部電影巧妙交集了《雷神索爾》第一集與《美國隊長》第一集最令人不耐煩的部份。我一度以為 DC 終於迎來它們的《鋼鐵人》了,結果這份渺小期待連同電影前半累積的寫實感,全都徹底毀滅於終幕大戰。士兵蜷縮在掩體後、感嘆在戰爭面前無能為力,一抬頭,卻看到兩尊神在電來電去…… 我從未看過一部超英雄電影如此努力提醒觀眾本片改編自漫畫。所以,當接下來蓋兒加朵每一個美麗無匹的特寫、定格鏡頭出現時,我都更加堅信:恁爸再對 DC 電影宇宙有任何期待就是北七。

天真不能拯救世界,但克里斯潘恩可以,我多麼感謝你,也慶幸你只要演一部 DC 的電影。

再見了,神力女超人。
不要再見了,DC 電影宇宙。

我決定把《星際爭霸戰》新三部曲重頭再看一次。

(其實超出三百字很多但我氣到不想管了)

0 Comment

  • 蓋兒加朵很美,但太多慢動作鏡頭只讓人覺得賣弄,天堂島公主瞬間變成戰甲展示品
    真心感謝這部有克里斯潘恩
    原本想前有古人美國隊長當借鏡,這套路用下去就對
    可是……唉,我猜不透DC啊……

    P.S:天神打架真是無聊透頂,是有多愛彈珠台呢?(黑人問號

Say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