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morning, do you DREAMS COME TRUE?

睡到中午,義美蜂蜜蛋糕配紅茶,還有美夢成真的WINTER FANTASIA 2008,有比這更棒的一天的開始嗎?

脫離美夢成真已久,這張隨專輯附贈的演唱會DVD一放感動立刻回來了–因為舞台上的吉田美和實在太可愛了啊!

指著觀眾眨眼大笑的吉田美和、隨興坐在地上欣賞阿伯吉他手SOLO的吉田美和、舞意外跳得很不錯的吉田美和、叮叮噹噹敲完牛鈴飛腳踢鈸的吉田美和、硬要跟男歌者比氣長的吉田美和…….








「連勝中で~す ^.</


還有最後安可曲LOVE LOVE LOVE響起時,換上白紗洋裝、偷偷拭去臉上淚水的吉田美和。

這場精緻悅耳的演唱會讓我質疑自己是不是得了一種看LIVE就會想哭的病
不過馬上就上網去查美夢成真20週年紀念演唱會藍光要多少錢了XD

(希望2007年的最強遊樂園也早日推出藍光啊啊啊)

Copyright(c)(p) 2009 UNIVERSAL MUSIC LLC ALL RIGHTS RESERVED.

9 Comments

Say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