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費才能]3DS系統更新的小小奇蹟

在上週的線上發表會 Nintendo Direct 中,
坐在彷彿科幻電影部景裡的岩田社長親口宣佈了好消息:3DS 終於等到了系統更新!
除了改善本體機能與線上商店 e-shop,並實現了 pitch 更新除錯外,
更追加期待已久的新機能……那就是「資料夾」功能!
FAMITSU.com (C)ENTERBRAIN, INC.

隨著 e-shop 逐漸充實,各種宣傳影片、試玩版越下越多,
再加上本人的 3DS 身為大便機大使機,又要騰出位子給那 20 款彌補用遊戲,
雖然空間還沒用完,頁面整理起來也真是夠嗆的了。
不過有了資料夾功能之後,這個問題可望迎刃而解;
而且單一資料夾居然可以收納到 60 個物件,根本不怕不夠用。
只是有個小小缺點:資料夾可以任意取名,但下螢幕的圖示只會顯示頭文字。
「影片」的話就是「影」,「老任快點出 Xenoblade 3DS 移植版啊」的話也只會顯示「老」,
有點美中不足的感覺。
但是!這個小小的缺陷交到創意無限的日本人手中,居然誕生了不可思議的奇景!
資料夾圖示只能顯示一個字是吧?
那就用來當作稿紙謄寫名作吧!!!!
「跑吧!梅洛斯」by 太宰治 via @joshua_x_
這份直書格式、連標點符號都完美重現的名作身影,不只讓人感動,
也震懾於 3DS 的無限可能性啊!XDDD

4 Comments

Say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