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馬上求婚大作戰

我提著背包,躡手躡腳地溜出房。

洗臉刷牙,理理頭髮,昨晚三點才睡,幸好眼周並不太憔悴。窗外的陽光好亮,白襯衫記得要紮,但該死的,我竟忘了領帶怎麼打。
就在我第十五次將領帶纏成一團麵條的同時,貓開始叫了。喂喂小子,識相點,把你媽吵醒我就餵你吃化毛膏喔。
然後我站到房門前,喉嚨變得乾燥,我摸摸突起的牛仔褲口袋。衝了。
凱西第一秒就知道我打什麼鬼主意了,她把頭埋進棉被,慘叫說為什麼要在她蓬頭垢面的時候。
而我第一句就哽咽了。
我對她說,如果能時光旅行回到那場蛙咖啡的 PUNCH PARTY,我會看著凱西坐在場中央的背影,想著啊,這就是我要娶的人。
我對她說,我們之所以每次玩刮刮樂、買彩券都沒有中超過 200 元,是因為在我約她看電影那一刻就已經中了大獎。
我對她說,謝謝妳願意接受一個過氣的部落格諧星,有趣與不有趣的所有。
我對她說了很多,眼淚滴落在抱著我的她的肩頭。欸,哪有求婚時哭得比女方還慘的男人?偏偏我就是。
偏偏就是這樣的我,遇見這樣的妳。
我的稿子只擬了五句,卻講到無人知曉的深處去。眼淚不流了,聲音不抖了,我端起那只絨毛小盒子,而單膝下跪的姿勢原來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
幸好,She said yes

25 Comments

Say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