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 走出新手村,才是全新的開始

160817_新手村突破

玩了一千零廿天,終於走出 PAD 的新手村了。

今天起床得比較早,拿著凱西的手機到客廳一個人左右互博,靠著阿備師傅無恥的協力強度,順利從神 RUSH 刷到了咪嚕 W 究進的素材,猶豫幾秒之後,狠心吃掉了滿技轉生光劍和究進小雅(當年為了究進她還特別去買會送寶玉的雜誌),吃掉了囤積已久的肥料喇叭和加值後……H 咪嚕できました~~!

雖說咪嚕隊是有目共睹的強,初日上手還是繳了不少學費,比如貿然挑戰 LV 10 結果連第一層的木魔導都過不去XD,雙極也試了三場,分別死在光咖沒打進 65% 以及冰赫的封寵下,第三次遇到好心的暗咖才驚險通關。

初次使用十字隊長,轉起來確實很有新鮮感,拉十字珠的感覺就像在打一朵緞帶花那樣,好玩之餘也期待來日熟練時轉得流暢寫意(自以為)帥到不行。最後在咖啡店裡意外打過時,因為轉太久而顫抖的指頭根本無法好好截圖,而且也太晚通關了,既拿不到石頭也沒有初次通關的字樣,稍稍遺憾。

不過,順利走出新手村的感覺,仍然在心底甜滋滋地。


原本在滿 1000 天時想要發文紀念的,但那時忘了跟哪篇文章撞期,就擱下了;另一方面,要回顧遊玩 PAD 的這三年(同時也是我人生變化最大的三年)實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曾因為這遊戲狂喜,因它鬱悶,它曾是我丟掉某份工作的原因之一,是我有史以來玩過最貴的一款遊戲(課金總額超過一台 PS4),也是我與凱西無數個夜晚的共同話題。

八月下旬,我的生活很多層面都將迎來令人期待的全新面貌,而在這個時刻過了雙極,我覺得是比單純累計的千日登入更適合作為一個里程碑,紀念我與這個愛恨交織的遊戲之間的種種點滴。

我終究還是會為 PAD 生涯寫一篇的,someday。

3 Comments

Say Something